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玩的記憶方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玩的記憶方法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上午,我剛學完英語回來,爸爸就讓我趕緊坐下來看電視。我覺得非常奇怪,平時爸爸都反對我看電視,怎麼這次還專們讓我看電視?於是,我帶着疑問坐了下來。 

  電視里正在放的是湖北電視台,國際記憶大師劉綱正在講課。讓幾個同學隨便出幾個字母,一共有36個,讓幾個同學來背,他們都背不出來。可是,讓劉綱的學生來背,就全部背出來了。劉剛說,記單詞,要講究方法。然後又教同學怎麼記,比如:“chill”意思是寒冷,“chi”用拼音是“吃,”“ll”表示兩根冰棍,意思就是一個人吃了兩根冰棍感覺很冷。還有一個單詞是“bioom”是鮮花,“bioo”代表數字“6100,”“m”指媽媽,意思就是送給媽媽“6100”朵鮮花。還有一個更難的,“kangaroo”是袋鼠,“kang”用拼音是扛,“a”是一個,“ro”用拼音是肉,“o”是山洞。意思就是一個袋鼠扛了一塊肉進了山洞。 

  聽完這種記憶方法,覺得蠻不錯的,我以後也要試一試。

您正在瀏覽: 好玩的記憶方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玩的記憶方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