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個兒不高,慈祥的臉龐上鑲嵌着一雙黑寶石般的眼睛,看上去炯炯有神。媽媽是一個如簧之舌,說起話來滔滔不絕,媽媽讓我感動的有很多事情,就拿11月2日晚上來說…   2點鐘了,外面已經是夜深人靜,我家卻“熱鬧”起來。我起來拉着燈,昏昏沉沉的我吐了半盆子,肚子里,病魔又在搗鬼了。媽媽此時也忙碌起來,又是給我找葯,又是給我打掃“戰場”。我還罵不絕口,媽媽知道,我是難受才成這個樣子的,她,沒有半句怨言。病情在漸漸好轉,當病情輕一些時,我才覺得,媽媽的身影是那樣高大。我那“不爭氣”的淚珠,像斷了線的珠子,頑皮地從臉龐爬過。這時,媽媽走過來,微笑着對我說:“慶慶,好些了嗎?怎麼?這麼大了,還當‘小淚人’?”我什麼也沒有說,只是充滿感激地笑了笑。   第二天,我病情加重了,媽媽知道了,快馬加鞭地從廠子里趕回來,帶我去輸液。媽媽在我的病榻前照顧我,寸步不離,還不時地鼓勵我,安慰我:“真棒,心裡要始終有一個堅定的信念:像病魔挑戰,戰勝病魔,戰勝自我!”“好,媽媽,我聽你的,其實,這也是一次磨練意志的機會嘛!”“好孩子,真樂觀!”就這樣,病魔被我戰勝了。  母愛像一束陽光,射進你心田;母愛想一場甘露,滋潤含苞待放的花朵。這就是我的母親,一位偉大,而又慈愛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