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更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更替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很小的時候,我去上學,都是媽媽騎車自行車帶着我,風雨無阻,送我去學校,到了放學的時候,再去校門口接到我,然後騎車帶我回家。

  但是現在好幾年過去了,我慢慢的長大了,體重和身高都在增加,已經和以前的那個輕盈的我說再見了。媽媽騎車帶我的時候越來越吃力,她總是怨我太胖了。到了六年級的時候,媽媽騎車再也帶不動我了,每次我們出門的時候,都不會再騎自行車了。

  不過既然我已經長大了,現在我也學會了騎自行車,並且也學會帶人了,有的時候我們一起出去玩,我會自告奮勇,搶着騎車帶媽媽,媽媽一開始還覺得我沒力氣,不同意,但是試了兩次以後,媽媽坐在我的身後,覺得我騎車的技術十分的嫻熟,而且帶她的時候車技也很穩。

  我現在已經長大了,不再是那個需要媽媽照顧的孩子了,我以後要盡我所能,去照顧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更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更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