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釣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釣 

  魚 

  曲師附小六(二)班 

  孔超 

  “作業寫了沒有?今天必須寫完!”媽媽說道。你知道為什麽嗎?告訴你吧,明天一早我們去九仙山水庫釣魚。 

  第二天,我早早的起床,洗漱完畢,就一起和爸爸買蚯蚓。然後,接媽媽.諾諾弟弟.阿姨和叔叔,一起出發了。 

  來到山裡,一陣清爽的空氣迎面撲來。我來到水庫邊,打開魚包,把魚竿繫上魚線.魚鉤和魚漂,先試試水的深淺,再弄上蚯蚓並釣了起來。 

  一會兒過去了,一條魚也沒“鉤”上來。我有點不耐煩了。提上魚竿來一看,“唉!”怪不得釣不上魚來,魚食都被小魚沾沒了。我弄上魚食,又信心百倍的釣了起來。 

  果然過了一會兒,淘氣的“小魚魚”終於肯上鉤了。一連釣上三條小魚。這時侯,我看看媽媽那邊,她已釣上兩條比我釣的魚大的魚。諾諾弟弟跑過來說和“偶”比比誰釣的多。 

  開始了,我先拿出我的降魚的“密秘武器”是用陳酒泡的小米,來引大魚和小魚上鉤。弄完我看看弟弟,正一本正經的釣着魚。我也認真起來。不一會兒,我的“密秘武器”發作用了,接連釣上了幾條小魚。突然,我觀察魚漂又下沉了,哈!哈!又上鉤了,我連忙收竿。啊!這是條大魚,只見它拚命想掙脫魚鉤,在水裡亂撲楞。旁邊的爸爸看見了,連忙幫我一起把它拖了上來,足足有二斤。我心裡美滋滋的。那邊的弟弟也釣上了幾條小魚。 

  最後,我贏了!我高興的又蹦又跳的。忽然我看見弟弟不高興了,我連忙過去安慰他,並把我釣的魚分了一些給他。 

  肚子餓了,該吃中午飯了!我們帶着豐收的“果實”,滿載而歸!

您正在瀏覽: 釣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