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件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六,我在家閑的無聊,於是就在那看電視。

  “零,,,零 ”居然是媽媽打來的電話,肯定又是叫我幹活了。一個壞壞的主意在我腦海中閃過,我壞笑着,迅速把電視音量關小,深吸一口氣,捏着鼻子接通了電話:您好,您撥打的電話暫時無法接通,請稍候再撥。我一說完,媽媽那邊就掛了電話。我笑了笑:學的真像啊。

  過了不到十分鐘,媽媽又打了電話過來,“唉,真煩人”,無奈,我捏着鼻子尖聲尖氣的說:對不起,服務器繁忙,請稍候再撥。“咦,今天這電話是怎麼了,是不是壞了”。那邊傳來媽媽的嘀咕聲,一直到晚上7點,媽媽也沒打電話過來,8點的時候,媽媽回來了,我笑着迎了上去,媽媽一屁股坐在凳子上,“真遺憾,今天同事過生日,我本來想叫你去的,可是這電話打不通”媽媽遺憾地說,what,我呆在那裡,嘴巴張成“O”形。

  漢堡包,雞腿,可樂,我與你們是無緣啦。我在心裡哭訴着,“唉,悔之晚矣”。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