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件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五,我們在操場上大課間,助威操跳完以後,體育老師說我們跳得不好,要重新跳一次,本來這也沒什麼,但是我們跳完以後,體育老師讓別的年級先走,只留下六年級,又要我們重新跳一次,那些一二年級的同學全都跑出來看,曠大的操場只有我們六年級,有沒有搞錯,好像我們是猴子在動物園裡被人圍觀一樣,好丟人啊,跳完以後,還要我們跳一次,我去,你是不是傻啊,我們都跳到第四遍了,你好要我們跳,我們真是氣死了,他說六個班中有一個班要留下來,喂,搞得我們好要求着你了是不是,你這個混蛋。最後雖然我們班沒有留下來,是五班留下來了,但我還是很生氣,你不把我們當人是不是啊,我們也是人啊,他說先從六年級入手,是不是看我們六年級好欺負啊。

  真是氣煞我也!!!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