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畢業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畢業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他們已經中考完了,每天他們都在等着通知,喬安報了市裡最好的一中,她只報了一中;科易也報了一中,不過他還報了二中。

  “同學們,初三我們整整相處了一年的時間,我們馬上就要分別了。我可以很負責任的說,你們真的是我教過最好的一屆學生。好了,不多說了。同學們想必都想回家了吧,老師不說了。”秦老師故作輕鬆的說著,但是,她雙眼早已經濕潤了。“好了,起立!收拾東西,回家!”秦老師張開雙臂。可是台下的同學們沒有一個有動作,容易感動的女孩子們已經哭了起來。

  “好了,別哭了,同學們,走吧,再不走可又要給你們布置作業了哦!”秦老師拿出布置作業這一招,同學們儘管知道這是玩笑,但是,還是走了出去。

  帶所有人都出來后,門衛冷冷的關上了學校的大門。喬安駐守校門外,我們這就畢業了么?好簡單,好傷心。喬安這樣想着。忽然,有人拍拍她的肩膀,是夏莉和科易。夏莉看着他們待了三年的中學,微微苦笑,“母校又不屬於我們了,好傷感啊。”科易也頗為感慨,“是啊,我們畢業了。”

  “不行!我還要進去,我在網上里看到別人畢業都是撕書撕試卷的!我也要撕!”夏莉突然說,科易和喬安被這單純的丫頭逗笑了。“走吧。”喬安拿起書包,“高中有緣再見。”喬安已經開始告別了。“我感覺這次我考的特別好。真的!而且我也報了一中。”夏莉說。“好,信你。高中再見。”喬安笑着說。忽然,科易和喬安對視一眼:“把你的考號和密碼給我。”兩個人同時說,卻又同時一笑,從書包里拿出寫着考號和密碼的紙條,遞給對方。“好,到時候網上出來成績了,也有個照應。”科易說著分別遞給喬安和夏莉一張紙條。喬安也分別遞給科易和夏莉。

  “夏莉,你的呢?”喬安問,“怎麼還不拿出來。”喬安故作嚴肅。夏莉不好意思的笑了,“哎呀,人家沒寫,,”

  “現在寫。”喬安淡淡地說。夏莉從書包里拿出筆紙,分別遞給喬安和科易,“來,我說你們寫!……”

  ……

  什麼是畢業后的友情,這就是。可以把考號和密碼很放心的互換的,就是朋友。這就是朋友。願喬安,夏莉,科易友誼長存。

您正在瀏覽: 我們畢業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