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雙胞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胞胎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雙胞胎 標籤:雙胞胎作文 三胞胎作文

  看電視里經常會出現有雙胞胎的情節,但是現實生活中卻很少看到這樣的事情。

  去年阿姨十月懷胎終於生出了可愛的小寶寶但是不是一個哦,她生了一對雙胞胎那次是我第一次在現實生活中看見雙胞胎,不可以都認的是儘管她們還很小但是他們真的很可愛長得也很像。在阿姨家看着那兩個小朋友躺在一個床里一起睡覺,睡到一半一個小傢伙會抱着另一個小傢伙。現在他們快一歲了越來越像,經常穿一樣的衣服因為長得太像我經常把他們認錯。而且那兩個小傢伙很懂事一歲不夠就會對媽媽好,他們的媽媽給他喝牛奶的時候他們會推開用小手指着他們的媽媽,好像在示意媽媽你也喝一樣。

  真的很想看看他們長大以後的樣子是不是還是那麼可愛還是那麼聽話長得也一樣。

您正在瀏覽: 雙胞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胞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