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打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打算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年,我已經是一名六年級的學生了,在學校的時間也只有短短几個月的時間了,在這個學期了,我要好好努力,不錯過一分一秒的時間,讓我的成績飛速提高。

  第一:一定要在上課時間內多發言,不會的問題,或是不清楚的問題先記下來,下課的時候再好好想一想,也可以讓成績好的同學來和我一起解決這個難題。

  第二:要在晚上七點鐘的時候到床上看書,看到八點在睡覺,早上也要早點起來背書,因為早上是記性最好的時候,也可以放鬆一下,練練字,因為字在小學也是很重要的。

  第三:手機和電腦要遠離,因為手機里的遊戲,你在上課一想起來,就會走神,所以最好不要碰了。有時間就多休息,為小學畢業考做準備。

  我在這裡向老師保證,在這學期,我會認真對待每一個作業,考出良好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開學打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