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學打籃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學打籃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年初二,我寫完作業,爸爸提議:“去打打籃球,怎麼樣?”我說:“太棒了!媽媽也去吧!”可媽媽卻皺着眉頭說:“不行,我不會打,你們去吧!”“唉!對了!我們可以教你呀!”媽媽也只好答應了。

  我們一家人來到體育場,因為天氣冷,所以人很少,我們三人做了做熱身運動,然後就開始授課,我先把我所有的招術都演了一遍,一會兒三步籃,一會兒對角投,一會兒還空心投,我還把自己打球的經驗講給媽媽聽,媽媽全神貫注地聽着,我也傾囊相傳,然後爸爸就教她怎樣運球和傳球,媽媽學的滿頭大汗,可是爸爸的要求可嚴了,媽媽要跟他傳來回10遍,只要中間斷球一次,就要從頭再來,有一次已經傳了7遍,在傳第8遍時,爸爸故意把球傳高一點,與媽媽擦手而過,這眼看就要過關了,又失敗了,媽媽委屈極了,有點兒不想學了,可一聽到我的鼓勵聲,咬住牙又重新振作起來,功夫不負有心人,她終於學會了傳球和運球。這下,該我出場了,我對着氣喘吁吁的媽媽說:“媽媽,現在由我來教你投籃。”我走到籃框前,來了個空心投,投進了,我讓媽媽來試,只見她慢吞吞地走到籃框前,拿起球,身子一彎往前一拋。這哪叫投球呀?於是我走上前,耐心的說:“投球時應該兩手放在頭頂的上面,手半傾斜托住球,身子一跳,往上一投,這樣才行呀!”媽媽有所感悟的點了點頭,接着她又開始刻苦訓練了,到了最後,我說:“媽媽,再投10個球看看。”於是媽媽就試了一下,結果她竟然進了4球,真是太厲害了,這時,我裝着一副老師的樣子,走到媽媽面前,說到:“不錯,陳東同學進步挺快,繼續努力!”說到這裡大家都笑了。

  以前都是媽媽教我知識,而我今天卻教媽媽打球了,以後我一定還要為媽媽做更多的事,以回報她。

您正在瀏覽: 媽媽學打籃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學打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