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打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打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學校新一批鼓號隊又要開始了,我看到高年級鼓號隊的姐姐們打起鼓來又威風又漂亮,於是,就果斷地報了名。 

  剛開始訓練的時候,我覺得打鼓很容易,然而,真正學習的時候,才感到它的辛苦。由於要先練基本功,我們就把地當成我們的鼓面,跪下來敲。因為我的腿長時間跪着,膝蓋都跪青了,輕輕一碰就要疼上好半天呢!到現在還沒好。還有拇指和食指之間夾鼓棒的地方,都磨出繭子了。雖然我受了傷,但我沒有半途而廢,一直堅持了下來。 

  還有一次,一個簡單鼓點我總也打不準,老師看見了,並沒有批評我,而是認真的教我,我也很認真的學,直到打的鼓點很準確,老師才離開。 

  放學回到家,我會在窗台上、桌子上練習,甚至睡覺前還在做着打鼓的動作,媽媽說我像着了魔一樣。所謂熟能生巧,只有勤學苦練,才能找到竅門,打好鼓。看來,每一件事的成功都要有一個十分艱苦的過程啊!

您正在瀏覽: 學打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打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