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新打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新打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新學期新打算 

  時間如梭,六年光陰過去了,一轉眼成了緊張的倒計時,“5,4,3……”快了快了快到了,升學考試就要面臨,同學們一個個緊張到了極限,也努力到了極限,為了美好的生活,大家都在拼進全力一搏了。所以在這最後的關頭,我為自己制定了十項打算,來克制自己、鞭打自己。 

  1;多看書,多背書。 

  2;多讀課外書並寫讀書筆記。 

  3;認真完成作業,書寫工整。 

  4;做好組長的責任,監督組員在我這裡背書。 

  5;認真複習,迎接考試。 

  6;幫家裡做力所能及的事。 

  7;幫助老師和同學。 

  8;看一些複習資料。 

  9;每天做一些練習題或試卷。 

  10;每天早起早睡,堅持看書。 

  願十項打算可以幫助我,我要把這十條記到心裡,這最後的關頭希望大家都能努力,考上理想的學校。“只有付出,才有收穫,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成功。”付出是獲的成功的道路,要想成功是沒有捷近的,所以必須付出,希望我能考上雲天化,在這裡只有付出,我必須全力以赴,為了理想的學校——沖!沖!沖!

您正在瀏覽: 開學新打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新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