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妹妹趣事大搜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妹妹趣事大搜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妹妹趣事大搜索

  妹妹今年再過生日就是3歲了。這3年,在這個小傢伙身上,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下面我就給大家來介紹一下,請看——

  趣事1:會哪些成語

  妹妹雖說3歲會成語很不簡單,可她會的成語只有2個,這2個成語分別是……算了吧,不好意思說……什麼?你非要叫我說?不說不行?那,既然這樣,我就實話實說了吧,我妹妹會的2個成語分別是:胡說八道和亂七八糟……

  趣事2:我去和她玩時

  妹妹很想跟我一起玩,可我如果要和她玩時,她卻假裝不理我,還說一些傷人的話,比如說她想跟她的另一個姐姐玩,讓我去練我的舞蹈去;或者是說我不如她那個姐姐什麼什麼的。反正她才3歲,我不會跟她計較。等再過一會兒,她就會主動向我提出想和我一起玩,然後她玩得那叫一個高興呦,似乎忘了天,忘了地,忘了家鄉。看見沒?我妹妹就是這樣的人。

  趣事3:過生日時

  去年,妹妹過生日時,可是把她的爸爸媽媽(即我的舅舅妗妗)給累壞了,他們一會兒商量去哪裡吃飯,一會兒商量要拿多少錢去請酒,可妹妹看着自己爸爸媽媽着急的樣子,非但沒有擔心爸爸媽媽的身體,反而樂得合不攏嘴,她可真是一個幸災樂禍的傢伙!妹妹知道過生日時人家要送禮物給她,於是只要看見一個她認識的人帶着東西進來,就會一把奪去人家手裡的東西,也不管那是不是人家要送給她的禮物。因此,飯館里喊聲一片:“我的錢包!”“我的作業!”……到了最後,妹妹把不是禮物的東西一樣不少地還給了別人(在她爸爸媽媽的指示下)。

  由於篇幅所限,我就寫到這兒吧。再見!

您正在瀏覽: 妹妹趣事大搜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妹妹趣事大搜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