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烏龜大搜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大搜捕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養了兩隻小烏龜,它們全身棕褐色的殼,堅硬極了,像一把天然的雨傘保護着它,兩隻小小的眼睛像黑豆似的,骨碌碌直轉,它的尾巴短短的,吃東西時不停地甩來甩去,可愛極了。

  這天起床,我洗好臉,刷好牙,正準備做作業時,只聽媽媽在廚房間里說:“咦,還一隻烏龜呢?”我連忙跑過去,只見大烏龜伸長脖子看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我弟弟走丟了,快把它找回來,不然會餓死的。”我和媽媽趕快找,她把飲水機搬開,不見。在爐灶底下,在電飯鍋旁邊,都沒有。我就趴在客廳的地板上,往沙發底下瞧,突然,我發現一團黑乎乎的東西在角落裡。我立刻跑到沙發的另一邊,原來是小烏龜!我把它放進盆里,對着它說:“如果你再爬出來,我就不給你食物吃!”小烏龜把頭縮進殼裡,好像知錯了。

  江蘇省海門市育才小學二年級:杜佳蓉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大搜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大搜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