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紅頭船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紅頭船公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太陽公公笑着臉,看着我們。爸爸帶着我們全家人到紅頭船公園玩,我高興極了。 

  剛走進紅頭船公園的大門,一眼就看見了黃澄澄的菊花,紅艷艷的報年紅,金燦燦的桔子,還有許許多多叫不出名字的花,爭奇鬥豔,彙集成花的海洋。在花的中間,有一艘美麗的紅頭船,都是由花崗石建築的,看着這艘紅頭船,爸爸問我:“你知道這艘紅頭船的來歷嗎?”我搖了搖頭。 

  爸爸就跟我講起了紅頭船的故事。“解放前,因為家鄉貧窮,我們的祖輩為了生存,就坐着這種紅頭船漂洋過海,背井離鄉,到東南亞去打工,他們在船上要經歷千辛萬苦,還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危險,才能到那邊謀生。現在我們的生活好,家鄉繁榮,我們應該好好珍惜時光,好好讀書,長大了,才能建設我們的家鄉。” 

  遊玩了紅頭船公園,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我邊走邊回頭,看到紅頭船,好像在乘風破浪。

您正在瀏覽: 游紅頭船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紅頭船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