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童年時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童年時光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小學的時光快要過去,童年也要成為歷史,我雖然知道這是必要的,但我仍然十分不舍。我們的童年是美好的,讓人無法割捨,回憶我的小學時光真是過的豐富多彩。

  我們從媽媽的手到了小學老師的手中,又將從小學老師手中走到中學老師的懷抱里。

  一年級時的我們是那樣的傻,我們會為得不到老師的表揚而哭泣,會為一件小禮物而感動半天,但是那時我們是那樣的天真和可愛,我十分想回到那個時候,雖然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但我還是很想。

  漸漸的我們長大了,身邊的朋友也有的分開了,有的已經很多年沒見了,但好像他們還在我的身邊,從來沒有離開我,我們的笑聲還在耳邊。

  童年你就要走了,可不可以把我也帶走,因為我不想讓你離開,讓我的天真走開。

  童年你真讓人十分難忘,十分不舍。六年級:痴心4900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童年時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童年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