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模擬考試已經過去了,但我的心情仍然在一片寒冷中,家人的數落、批評、生氣和失望使我窒息,我不知道這個周末是光明還是黑暗,我不求光,我不要暗,我只想按照自己的方式過我自己想要的生活,也許,那不是轟轟烈烈,但很精彩。 

  坐在暗處,一個人哭泣,我終於明白了一個人失意時的那種絕望,從來沒有過的那種絕望,那時真覺的自己好失敗,自己的人生真的好失敗,我想認輸,我輸掉了人生,輸掉了自己的心,自己的唉聲嘆氣讓自己都嚇了一跳,這是我嗎?好像林黛玉之後,我想振作,但我已沒有勇氣,心已死掉~~ 

  只是模擬考試而已,真正的戰場還沒來臨,只是一次考試而已,而已,而已! 

  默默的想了許多,是啊,自己還小,還處在太陽般的青春時期,我有好多好多的 時間,有好多好多的追求,有好多好多的願望,有着太多太多的理想,有着太多太多的夢,有着太多太多的美好,我的青春朝氣蓬勃,我怎麼能輕易放棄,不!!!我要奮鬥!我要努力!我要前進!困難是什麼東西,坎坷又是什麼東東,那些小問題又怎麼能阻擋我的強大!!失敗100次又能怎麼樣!我的青春在我手裡!我的命運我掌握!我的人生我主宰! 

  我不哭,考場失意時,我不哭;我不哭,面對困難時,我不哭;遭受打擊時,我不哭……世界上,還有什麼讓我哭的事情? 

  我要振作,我要奮發,我要開拓,我要微笑,我堅決不哭!

您正在瀏覽: 我不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