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錯過太陽,我不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過太陽,我不哭!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錯過太陽,我不哭! 標籤:我不哭作文 錯過作文 錯過的愛作文 錯過了作文

錯過太陽,我不哭 

 我喜歡沐浴陽光下,但是,不免的與陽光擦肩而過! 

  ——題記 

 一團大火,經風雨的灌溉后,是否會不再跳起火花?一個人,失敗后,是否從此黯然神傷? 

 其實,當失敗后,常人往往回報以絕望的態度來面對,他們往往從此不再流露出美麗的笑容;可是,那些不像失敗低頭的人,往往會報以樂觀的態度去再次想失敗挑戰! 

 獨自漫步在學校操場上,如今,已到盛夏。常常能聽見幾聲蟬叫,心中不免有些怒火!這次,當考試成績再次發下來的時候,我個人早已崩潰。怎麼會得到這麼低的成績?這可不是我的作風。並且……我絕對不會相信這是我真實的成績!耳畔的蟬鳴一直在響個不停,心中的不滿、心中的怒火還有那絕對不敢相信的成績,在我腦海中縈繞不停。 

 我那絕對不敢相信的雙眼,頓時熱淚盈眶。自己身為男孩子,竟然為這一點點挫折低頭,自己對自己說:“你不是經常黯然神傷,處之泰然嗎?這次你怎麼了?不能就這樣低頭啊!”走着走着,走到了垃圾池旁邊,看到自己那低低的分數,我將它重重的扔到了垃圾池中,我不希望我就這樣敗給我自己! 

 彩虹是怎麼形成的?它經歷了風雨;勇敢地水手是怎麼造就的?他不怕海嘯!我不能再這樣黯然神傷了,我該奮鬥了。自己在心中默默地對自己說。 

 我不想因為這樣錯過了太陽而不再去追求晚上的星星,或許晚上的星光更迷人!對!一次失敗算什麼?我是那勇敢的水手,我要乘風破浪!錯過太陽,我永遠不會哭,因為還有星光,晚上的星光或許會更加的迷人。

您正在瀏覽: 錯過太陽,我不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過太陽,我不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