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在回憶里等你(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回憶里等你(2)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風風雨雨,總有停的時候;事事話語,總有說完的時候。有一個話題,永久說不完,說不盡,是個永恆的話題。總以為四季並未慢慢流動,藏在歲月的角落,蘊藏在自己的回憶。然而,當她的面孔次次被我的回憶拽出來,想到她那以往對我的的微笑時,我才發覺,時間流動的好快,轉眼間,已過一年多了。   每個人的微笑都有着各自的蘊含。她也是這樣,想念他時,我感到無比的凄涼,不,當我又想到她與我的美好時光,似乎已枯萎的花朵都開始復蘇了。來到校園,我看到了教學樓前的她,當我正想牽住她的手時,她不見了,我慢慢地詢問自己,難道是我的幻覺嗎?看,她依然在那裡與我招手,不,她走了。桂花的香氣在校園裡蔓延。松樹依然脆嫩,逐漸的豐潤成青綠色;枝頭上的小鳥在樹上唱歌,一片片碧綠的葉,我看到它生命的真諦,呵呵,透過它們,我找到了我自己真正想要的……。

您正在瀏覽: 我在回憶里等你(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回憶里等你(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