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愉快的合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愉快的合作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學校要進行穿紐扣比賽,這場比賽主要是鍛煉同學們與他人交流和合作的能力,來增強同學和同學之間的親近感,這項比賽是以班為單位組成的,每個同學都要參加。我很喜歡這樣的比賽項目,因為我覺得很有趣,也可以鍛煉自己的能力,於是我們就開始隨機組隊了,小明是我們班的一名同學,雖然我跟他不熟,但是他很想跟我組隊,我也就同意了。

  在比賽之前我們倆就商討好了,該怎樣協助完成穿紐扣,老師可能會給穿紐扣的不同形狀和方法,這些都是在比賽開始之後才能宣布的,所以我們籌劃了各種解決這些不同方案的方法,達成了共識。我們還給對方說,到時候一定不要心亂要平靜,因為穿紐扣其實是一項比較考驗耐心的事情,因為紐扣的小點是很小的,想要把線穿進去,需要足夠的耐心和毅力。我和小明都是比較有耐心的人,因為小明平時學習成績也比較好,做事情也比較踏實,老師都很放心把任務交給他,所以我也很放心跟他一起合作。

  比賽終於開始了,老師給出的圖案和樣式比較複雜,但是我之前跟小明也討論過了,這個樣式在我們的討論範圍之內,所以我們倆更有信心了。於是我們開始穿起紐扣來,在期間我有一次不小心把紐扣穿好了之後又解掉了,這個時候我覺得心急如焚,但是小明在我旁邊鼓勵我說沒有關係的,我們重新再把它接上就好了,現在如果心亂了,那就什麼都做不好了,現在還有時間彌補,我們趕緊抓緊時間吧。我聽了他的話之後覺得很有道理,於是我就安慰自己,深呼吸了幾口空氣,讓我的心情平靜下來之後,再恢復以前的耐心和毅力,繼續穿紐扣。因為我跟小明之間有一種說不上來的默契,而且我們在之前已經討論過很多種情況,所以我跟他之間配合非常的默契,我們也就比其他的組穿得快,我們唱完了之後還有很多同學都沒有穿好,我們心裡知道我們應該是最先穿好的。

  比賽的結果不僅要看穿褲子的時間,還要看穿褲子的樣式,我跟小明穿的樣式非常的標準,所以老師把比賽的第1名給了我們,這真是一次愉快的合作,兩個人互相配合,互相鼓勵,形成一種說不上來的默契。

您正在瀏覽: 一次愉快的合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愉快的合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