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星的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的幸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弱小的生命帶着無知, 懵懂來到了這個美麗的世界. 

  她在世界上只是一顆渺茫的塵土,她只希望自己健康快樂,她希望自己生活在童話世界. 

  她長大了,可她依然十分乖巧,雖然難免會犯些小錯誤.漸漸地,她5歲了,家人才發現她得了絕症. 

  "媽媽,為什麼星星會飛?"她把夜空里的飛機當成了星星."因為它們給世界所有的孩子們送幸福呀!""那它們會給我送幸福嗎?""一定會的.""那媽媽不是得不到星星的幸福了.""蒽?如果媽媽得不到,你會怎麼辦呢?""我會把自己的幸福送一半給媽媽,另一半我還要送給爸爸."媽媽望着她天真無邪的臉哭了. 

  第二天,媽媽帶着她去拾貝殼."媽媽?""恩?""我可以變成貝殼嗎?""你為什麼要變成貝殼呢?""因為貝殼可以不生病,不讓它們的媽媽擔心.可我卻得了絕症,害得媽媽這麼擔心."這一次,媽媽又一次落淚了.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小孩只有7天時間了.和她一起入院的是一個來自農村的小孩.媽媽告訴她:"因為她的床挨着門,所以她可以先獲得幸福."第2天,媽媽發現女孩與另外一個女孩換了床,媽媽問她為什麼要換床,小女孩的回答很簡單:"因為她更需要幸福."媽媽又一次哭了. 

  孩子總愛晚上看星星,但這一天,她並沒有去看星星,她在床上默默地寫這什麼. 

  第二天,孩子走了,她帶着微笑走了,媽媽發現她的旁邊夾着一張紙條: 

  媽媽: 

  當您看到這張紙條時,我應該已經走了吧!但您不要傷心,因為我是帶着微笑離開的. 

    愛您的,女兒

您正在瀏覽: 星星的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