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需要你疼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需要你疼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爸爸媽媽他們已經給予自己足夠的疼愛了,可是可能就是說說邊環境的影響吧,看着別人都有那些異性朋友的疼愛,然後就覺得挺好的,可能就是從小就接受到的那些影視作品裡面的那些內容和影響,就覺得有一個異性朋友真正的疼愛你,那是一種特別幸福的事情,也只有那樣子人生才算完美,所以自己現在的話,雖然說還是有人在疼愛着自己的,畢竟高中那一個最好的異性朋友,他已經真正做到讓自己感受到那一種青春被疼愛的氣息了,只是多多少少讓自己覺得有一點點套路,多多少少讓自己感覺不到真心,所以自己才會思考了,思考才會那麼的容易,才會那麼的不確定吧。

  自己不知道當初被他疼愛的時候,就被情人疼愛的時候,是不是就真的被疼愛了,因為那個時候自己不是一直在說自己有被疼愛嗎,可是自己現在真正想來卻又覺得可能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那個時候他可能根本就沒有疼愛過自己,他只是平心而定,那只是他的行為習慣只是他下意識的一些習慣,可能對一個人好,只是他的那一種這樣的行為的表現,可是自己卻覺得自己是被唯一疼愛的那一個,自己卻覺得自己在他的生命裡面是特殊的,真的就覺得,現在想來突然間覺得自己真的沒有被疼愛,就覺得挺心酸的,挺賽心的。

  就很想要被疼愛,但是自己又覺得對於其他人的話自己根本就找不到,他們對自己疼愛的可能只有他,只有情人讓自己覺得應該疼愛自己,有那麼一點點的責任心去疼愛自己,可是自己從小就失去了,所以就會讓自己覺得真的已經沒有人可以疼愛自己了,因為其他人的話他們都有心上人,他們都有想要去保護的女孩子和曾經自己是那一個人想要保護的女孩子,可是他都沒有去做到讓自己感受到他對自己的疼愛。挺難受的,你知道那一種感覺嗎?就感覺那一個唯一可能疼愛你的人也放棄你了,你就孤苦無助,你就覺得身邊的所有人都有他們疼愛的女孩子,唯獨自己是沒有的,身邊的女孩子都有人疼愛,唯獨自己沒有。

您正在瀏覽: 需要你疼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需要你疼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