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愉快的合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合作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合作是成功的基礎,合作是社會對人的必然要求。你一定與別人有過合作吧!我也不例外,但給我印象最深的還是和夥伴一起演英語劇那次愉快地合作,

  記得五年級下學期,英語老師miss馬告訴我們一個好消息:級部每個班要出一個英語舞台劇,然後進行比賽,希望大家把最好的節目奉獻出來。同學們聽了這個消息之後,個個興高采烈,我也十分高興,因為有機會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才華了。我選了家喻戶曉的《龜兔賽跑》作為英語舞台劇,選好之後,我找到好朋友小葉、琪琪、小?、小麗、小寧、航航一起來演英語劇,我演小烏龜,小葉飾演小白兔,小?飾小蝸牛,小麗演小貓咪,琪琪扮小狐狸,航航演小黃鳥,小寧是敘述。一切任務分配完畢之後,我們便開始了快樂而辛苦的排練。

  開始排練時,大家對故事內容不理解、不會讀,故事中有許多單詞不認識,這可把大家急壞了。這時,小?想到查英語詞典,小麗說要去問老師,且她們兩個都去做了。最後,我們把老師的發音和英語詞典上的發音一結合,終於讀了下來。為了讓大家能背下來,我又把這些英語單詞及句子編成民順口溜,大家都十分感興趣,很快就記住了。有了背會文章的基本功,我們開始了排練動作。本以為排練動作就像跳舞那樣簡單,可卻是想起來簡單做起來難。由於我們從來沒有邊說英語邊做動作的習慣,所以一做起來不是英語忘詞了就是動作做得僵硬,大家怎麼練也練不好,就像瀉了氣的皮球一樣,個個打不起精神來。這時,琪琪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她從自家的童話故事書中尋找圖畫,看看上面是怎樣做動作的,我們比着圖畫上的動作做,以前那僵硬的動作似乎慢慢舒展開來,經過不懈地努力,終於排練好了一套精妙絕倫的動作。

  比賽那天,我們的心中都充滿自信,經歷了那麼多天的磨練以後,我們不僅獲得了知識,更重要的是感受了友誼的珍貴,體會到了合作的愉悅。我們洒脫地表演着,一劇終了,台下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最終,我們贏了,我也嘗到了合作后的喜悅。

  合作使愉快倍增,這句話一點兒也不錯。這次合作不僅使我們之間的友誼增長,還讓我們體會到合作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合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合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