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御龍灣之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御龍灣之游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御龍灣之游 

  十.一長假的第三天,我和好朋友欣欣去了御龍灣水上遊樂場玩了一下午,好美,好爽,好快樂。 

  御龍灣遊樂場位於西海前石灣,距金州城裡只有十分鐘左右的車程。期盼之中,好像一眨眼就到了。 

  我們去的那天天很好,天空萬里無雲,海面風平浪靜。我倆到時,現場正在進行着一場水上表演。拿着小丑給的氣球,我倆饒有興緻地觀看起來。“來啦!來啦!”欣欣喊道。這時,三位男子騎着摩托艇飛奔而來,在水上繞圈,激起了千條水紋,萬卷浪花,煞是好看。 

  之後,我和欣欣去了水上樂園,那裡有許多水上氣墊。其中,有一些氣墊沒有多少氣了,可我不知道,就一屁股坐在了一個藍色的氣墊上。因為沒氣,我便滑溜溜地跌倒在氣墊上。這時,不知情的欣欣也跳了上來,正中我旁邊,把我顛了個兒,差點跌進水裡。還好,我倆又找了個氣足的氣墊,在上面玩起了“蹦蹦床”的遊戲,可開心了。 

  這一次有趣的短程旅遊,我玩得很盡興,心情自然很好,所以,之前因為媽媽沒帶我遠行的怨氣,也一掃而光。 

  大連市金州新區實驗小學五年二班 于越 

  寫於2013.10.6 

您正在瀏覽: 御龍灣之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御龍灣之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