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情緣(六)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情緣(六)_1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得得9

“哥,我……”言想說什麼,卻被手機的響起而打斷——“早知道是這樣,如夢一場,我又何必把自己的淚都鎖在自己的眼眶……”言暗暗想:來得真是時候!

  “喂?”

  “言!”是夕,聽他的語氣似乎出了什麼事。

  “夕,怎麼了?”

  “我…言,婷和薈失蹤了!”

  “什麼?”我腦袋轟地一陣,她們是我最好的朋友啊! 

  “夕,到底怎麼回事?”言慌了。

  “一時也說不清楚,我現在在軒家,你先過來再說吧!”

  “恩!”

  我掛斷電話,一旁的旭看出了言的焦慮與不安,便猜出了幾分。幾分鐘后,我們趕到了寒軒的家。言還是第一次去他的家呢!他平時那麼有貴族氣質,就一定是個大少爺。卻怎麼也想不到他就是全國前三強企業‘寒氏集團’的未來唯一繼承人!這麼美的豪宅就像一座城堡……一位管家伯伯帶言和旭走了進去到了客廳。大家都來了。

  “夕,到底怎麼回事?”言急切地問。

  “薈接到一個電話,就和婷跑了出去,說去辦點事一會就回來,可到現在還沒回來,我們都很擔心,懷疑她們是失蹤了,所以……”夕解釋道。

  言聽后`不知所措地哭了起來。 

  “早知道是這樣,如夢一場,我又何必把自己的淚都鎖在眼眶……”言的手機又響了。

  “喂,請問你是誰?”言停止了啜泣。

  “你是夢莫言吧?”一個甜美的女聲響起。

  “恩,請問你是?”

  “我是陳逸菲,婷和薈在我這裡。你身邊有軒他們吧?你不必出聲,聽我說就好了現在馬上到‘心怡’酒吧旁邊有一個地下舊車庫,你只要一個人來就好了要是……呵呵婷和薈就永遠和你說拜拜了嘟嘟嘟……”

  “呃?哦…那個,是我爸,他說有事讓我立刻回家一趟,夕,婷和薈的事你們再想想辦法,拜託了!我先走了!”

  離開寒軒的家,攔下一輛計程車——“去‘心怡’!”終於到了,走進她所說的舊車庫,裡面黑漆漆一片,令我不由有點害怕起來。突然,一道亮光直射眼底……

  “你來了?”和電話里一模一樣的聲音,一定是她!放眼望去——一個穿着粉色超短裙、粉色小洋裝,粉白相間的長靴,披着柔順亮麗的長發,兩個粉紅色的精美小夾子把前面的劉海夾住了,精緻的五官。水靈靈一可人兒,簡直就像從童話里走出來的公主。

  她是個壞人?言怎麼也不願意相信。

  “夢莫言你來了。勾引我的男人寒軒哥。以為自己長得不錯就能迷惑我的軒哥嗎?我勸你離我的軒哥遠一點,小賤人!”

  “啪!”一陣清脆響亮的聲音。

  “你…你敢打我?”菲瞪大眼睛詫異地看着言,臉火辣辣一片。

  言瞪了她一眼。突然想起婷和薈還在她手上,還是客氣一些比較好。

  “婷和薈呢?”

  “哦…她們兩個已經走了。”她突然像得了寶似的得意起來。 

  “你為什麼要這樣做?” 

  “因為你和軒哥走得太近了。”她漫不經心地回答。 

  她得意地笑了笑,從她身後走出十幾個女生,言語了一陣,陳逸菲就離開了,她身後那幫女的里走出一個高大的女生走了出來,白痴一樣圍着我轉,細細地打量着我。

  “喂,你看夠了沒有?”言終於忍不住。 

  “你連我們逸菲姐都敢惹,不就是長得還可以嗎?小學妹,剛來就有這麼大的野心,想勾引寒少和夕學長,你也太不要臉了吧?跟逸菲姐搶,下輩子吧……”那個女的說得情緒激動、口沫橫飛……

  “喂,死丫頭,我說了這麼多,你有沒有在聽啊?”那個大姐發怒了。 

  “……”言不理她。

  “死丫頭,找打!”她真的生氣了,“姐妹們,給我抓住她!” 

  一聲令下,其他的女生個個摩拳擦腳地向我走來。一個女生一把抓住言的頭髮……

  “啊——”言忍不住叫了一聲真的好疼!那個開頭和我說話的女生向我一步步逼近——“死丫頭,叫你拽,我今天就要把你徹底毀容了,看你以後怎麼勾引男人!”眼看她舉起的大手就要落在言臉上,言緊緊閉上了雙眼。就在言的臉和她的手還僅僅相差3厘米就要‘親密接觸’的時候,突然——“住手!”一陣有力又熟悉的聲音從背後響起!放眼望去,是夕!他天使般的臉龐不再有我熟悉的微笑,他生氣了嗎?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夕!

  “是夕學長,快走!”帶頭的女生驚慌失措地叫了一聲,就和其他女生跑開了。

  “你沒事吧?”夕問言. 

  “呃?哦…哦…對了,夕,謝謝你!”言也抬起頭,回給他一個微笑。

  “傻丫頭,謝什麼?我們不是朋友嗎?”他笑着摸了一下言的額頭。

  “可是,你是怎麼知道我會被她們圍攻呢?”

  “你啊,連謊都不會撒,什麼都擺在臉上。你掛下電話時臉色蒼白,一猜就知道了”他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哦…”言什麼事都瞞不過他,就像從見到他的第一眼開始,就有一股說不上來的感覺—— 他那雙純凈、清澈的眼睛可以把我徹底看穿!

您正在瀏覽: 櫻花情緣(六)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情緣(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