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蜜的故事(2)(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蜜的故事(2)(3)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    排練了一個下午,冰蜜和竹若飛、葉芷寒一起回家了。她們一邊走,一邊說話。    竹若飛問冰蜜:“冰,你感覺怎樣?”    “累。”冰蜜說。    “我不是問你這個感覺,我是問你感覺排練得怎麼樣。”竹若飛說。    “那還用問,我們都是矇混過關的。”葉芷寒插嘴道,“那些譜子看不懂。”    “是啊。”冰蜜說。    三個人邊說邊走,忽然,冰蜜想起後天就是她的生日,便問:“飛、寒,後天就是我的生日了,我們一塊兒出去玩吧!”    她們都答應了。    冰蜜回到家,問媽媽:“媽媽,後天是我的生日,我和竹若飛、葉芷寒約好一起出去玩,可以嗎?”    “蜜兒,好吧,你不要太頑皮就行。”    冰蜜聽了,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二)    這一天終於到了,真是個好日子啊,這一天剛好是星期六。    冰蜜和兩個朋友一起出門了,冰蜜披着頭髮,頭上別著媽媽給她買的水晶魚髮夾,脖子上圍着一條檸檬黃的絲巾,漂亮極了。她們到過了超市,買了很多好吃的,就來到不遠的翠竹山。這裡有許多條幽靜的林蔭小道,種滿了竹子,冰蜜她們經常到這裡來玩。她們準備到這裡吃中餐,然後去挖竹筍。    坐在這裡真是舒服!吹來一陣陣的風,冰蜜她們邊吃東西邊欣賞風景,悠閑地很。    突然,冰蜜頭上的水晶魚髮夾閃起了光,大家正覺得奇怪,還沒有弄清楚原因,就被卷到一陣旋風裡去了。    冰蜜拉着兩個朋友的手,大聲呼喊。不一會兒,她們就從旋風裡摔出來了。    冰蜜她們睜眼一看,嚇了一跳。她們來到了一個金碧輝煌的宮殿里,面前站着一個美麗的女孩,她頭戴王冠,好漂亮!    “水晶魚,這就是你為王國找到的人?”那個女孩說著,手上拿着一個晶瑩透亮的水晶製品。    猛地一看,和冰蜜頭上的髮夾一模一樣!難道,是水晶魚把她們帶到這裡來的嗎?              (這個女孩是誰呢?冰蜜三人又怎麼會到那裡去的呢?請繼續關注下集,謝謝!) 

您正在瀏覽: 冰蜜的故事(2)(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蜜的故事(2)(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