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樹下的故事(2)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樹下的故事(2)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是流魂街的普通女孩 

一次命中注定的相遇 

一句問候 

一棵櫻花樹 

促成日後一段美好的姻緣

  回到靜靈廷,與你相遇的情景,總在我腦中浮現,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那是一種怎樣的感覺啊...

  數月後,一個人閑時隨便走走,什麽都不想,就這樣一直走一直走...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腳步停了下來,抬頭一看,正是上次與緋真相遇的地方,那棵樹,已沒有燦爛的櫻花,枯枯的樹枝隨風擺動... 

我怎麽走到這呢...好像冥冥之中有一種力量把我吸引到這來... 

"小白,乖啊,慢慢吃,後天我再來看你啊."這聲音好熟悉,好溫暖... 

我尋着聲音走過去,在櫻花樹的左前方,一個小山坡上的後面,一隻小白貓正在吃着東西,它旁邊蹲着一個女孩... 

是你...緋真... 

"啊!是您啊,白哉大人!"你看着我,露出十分驚奇的表情. 

我的心情和你一樣,"恩,沒想到還能見到你,這是你樣的貓嗎?" 

"我也很想養它,只是我沒有條件把它帶回家養啊,我每兩天來看它一次,給它帶些吃的."那隻貓很瘦,也許只靠緋真給它的一些很少的食物來生活吧. 

"它叫小白,是你給他起的嗎?" 

"哦,不好意思,和您的名字有一個相同,我第一次看到它的時候,它好可憐,我見它混身雪白,就叫它小白了,您別介意啊." 

"沒關係,我無所謂." 

"白哉大人,您怎麽會來這裡啊?哦,一定又是路過的對吧." 

"哦...對...對啊."你突如其來的話語,又讓我變的遲鈍起來,那種感覺好奇怪,我以前從來不這樣的. 

"我要是能把它帶回就好了,它就可以不用挨餓了,只是...."你欲言又止,似乎有說不出的苦衷吧,作為名門的我也許不能體會到流魂街貧民的清苦吧... 

"我可以幫你養它,那樣它就不用在挨餓了."我居然會主動要求幫助別人,而且還只是一個只見過兩次面的人,堂堂朽木家的大少爺,居然會幫助別人養貓...天啊...我是怎麽了... 

"真的嗎!真的可以嗎!"你睜的眼睛看着我. 

"恩,當然可以了."我微笑着對你說. 

"太感謝您了!"你的臉上頓時充滿了驚奇,感激的神情,可是只一秒鐘,就黯然失色了. 

"只是...我以後,就不能再見到它了."你苦惱的低着頭說. 

這時我才突然想起來,一個普通流魂街的居民,又怎能隨便到靜靈廷來,而且那樣的話也會暴露我的身份,我也不能天天抱着貓往外跑啊.堂堂朽木家的大少爺,抱着貓...成何體統! 

"我一周帶貓老來一次,就在這,給你看好嗎?" 

"真的嗎?"你的臉上有再一次露出驚奇神情. 

"恩,我們說好了,不見不散." 

"真的太感謝您了!給您添麻煩了!"你深深的鞠了一躬,然後抱起小白來,"小白啊小白,這下可好了,你以後都不用挨餓了,可以過好日子了,要聽白哉大人的話啊."接着你把貓交到我手中,你看着我眼神中充滿了感激之情...

您正在瀏覽: 櫻花樹下的故事(2)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樹下的故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