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還有幾分鐘就要下課了,教室里,一個男生不時低頭看着手錶,桌子的文具早已收拾乾淨,一條書包帶倚在肩上,絲毫沒有理會講台上滔滔不絕的老師。

  這位男生就是我們培訓班出了名急性子的小華。

  我剛認識她,還是在培訓班上課的時候。那天他火急火燎的衝進課室。“快讓開,快讓開!”只見他隨手把書包一扔,嘩啦啦的把書包裡面的東西全倒在桌子上,一屁股坐在凳子上拿出手機,漫無目的地按來按去。

  不知道他這急性子的性格是怎麼來的。做什麼事情都是那樣的火急火燎。記得有一次,我們約好一起去書店看書。第二天早上,我還在被窩裡呼呼大睡,突然被一陣急促的敲門聲吵醒了,我眯着惺忪的睡眼,拖鞋沉重的腳步開門。果不其然,小華來了。一進門,機關似的嘴巴催促着:“快點快點,不是說一起去書店嗎?怎麼還不起床?”我百般無奈的打了個長長的哈欠,懶惰的走向洗手間。誰知道啊?那個急性子的小華把我推了一把。“給我快點。”我差點跌倒了。頓時原本漫不經心的,我立馬清醒過來。看着他如坐針氈的樣子,我不得不加快速度洗漱完畢。

  還沒等我收拾后,那傢伙就拉着我往書店的方向走去。我大聲嚷道:“頭髮還沒梳呢!哥哥!”誰知道那傢伙說:“我也沒啊,不也挺帥的!”我忍不住向他翻了個白眼。看着他急得滿臉通紅,大汗淋漓的樣子,我的心也隨着他的步伐涌動着緊張的情緒。然而,最激動人心的是,書店的大門緊閉,門口赫然寫着早上九點開門六個大字,!我看了一下手錶,“我的天啊!才7點鐘!”我忍不住叫了起來頓時,如五雷轟頂一般!只見他臉憋得通紅,無精打采地站在那裡。

  最後我們在書店門口等了兩個小時。你說我這個急性子的小夥伴得禍害多少人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