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小夥伴,她叫魏鈺,是一位漂亮的女同學。她長着水靈靈的大眼睛,長長的睫毛,和一個櫻桃小嘴。不過唯一不足的是她還有黑黑的皮膚。

  她的學習成績可好啦!從四年級到現在從沒被批評過一次,厲害吧?她還是語文課代表呢,我是數學課代表,我倆不愧是同位。不過她的脾氣很大,又一次,我不小心得罪了她,她便大發雷霆,非要把我告到老師那兒去,可老師一聽,說:“就這件小事,值得么?”從此她改掉了告狀的壞習慣。

  對了,她家是魏鈺家族,她叫魏鈺,她姐姐叫魏鈺媛,她弟弟叫魏鈺哲。都帶魏鈺。她整天“嘰嘰喳喳”,活像一隻小喜鵲,可一到上課,她的嘴巴就像封了鎖一樣,一句話也不說。聽說她還有一本自己創造的作文集呢,我都想看看。

  這就是我的小夥伴—魏鈺。

  四年級:馬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