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是我最敬佩的人,他對每件事都有責任新,從不逃避現實. 

  我的爸爸是一名出租車司機,一向樂於助人,善良忠厚.有一次,一對夫婦的兒子因得了急病,需要馬上就醫,便打電話給爸爸,說是送他們去醫院.到了醫院,夫婦倆急着挂號,突然,因為剛才情況危急,他們忘了帶錢,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爸爸二話不說,從口袋裡掏出二百元幫他們挂號,他們感動地連聲說謝謝.幸虧來得及,孩子脫離了危險.最後,爸爸送他們回家,下車時,他們說;"大哥,您真好心吶!我們現在身上只有50元......””最後,爸爸只是說然他們先欠着,以後再還.幾天後,那對夫婦登門道謝:真是謝謝您吶,好心人!要是......像您這樣的好人,現在已經不多了......””"你們真是無事不登三寶殿啊!我只是盡自己的所能而已,再說,助人為樂是快樂之本.這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爸爸微笑着說. 

  好一句"這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啊!這真是我該學習的一點.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