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堅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次地震中看到的是中國人的堅強,當受災人民埋在地下的時候,他們會勇敢堅定說:“我們,不怕。” 

  這次地震造就了許多“名人”,“可樂男孩”薛梟就只其中一位。這位在廢墟中被埋了80個小時的17隨男孩,因被獲救時的第一句話是“哥哥,我要喝可樂,要冰凍的可樂”而文明天下。在薛梟入院治療期間,熱心人不斷到一員探望他,不過第薛梟來說,地震的創傷可以逐漸淡忘,被截肢的右臂卻永遠不能接回。他的主治醫生說,薛梟是用左手按下了同意手術的指印,當時他沒有流淚。昨日薛梟在一員告訴中央記者:“我還要考大學!” 

  打架說這堅強不令人感動得淚流滿面嗎?“自強不息”是薛梟的母親譚忠燕對兒子的贈言。真實災難過後見堅強呀!

您正在瀏覽: 堅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