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歲月,我多了一份加堅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歲月,我多了一份加堅強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黃昏過後,黑暗慢慢壓進,逐漸天空被黑暗籠罩,這個時候總是想起你的笑。

  三年級的時候,我從別的地方轉到那個小學。過多的陌生,就讓我在那角落不悲,不喜,安靜是我的代言詞。

  就是在那樣的情況下我認識了你——我開始的唯一朋友。你當時走到我面前,臉仰起自信的笑說道:“我沒有朋友呢,你成為我的朋友好嗎?”我覺得你就像是一個大姐姐用溫暖感化他人。那時,我又怎麼會不想和你做朋友呢?我一個朋友也沒有啊!

  那時以後,我依舊如此,只有偶爾和你聊聊天而已。時光快速的推移着,一次事情使我為之震撼。那次比賽的前幾天你的膝蓋就因摔倒有很長的口子,你卻固執的參賽。賽后,我跑去看你,褲子被血染紅一大片。你看我來了又仰起了微笑,你說:“那是班級榮譽的問題,不得獎又怎樣?但我參與了,我努過力的。當時真的很痛,但我想到終點就要到了,堅持一下就好了。”我當時想:你真的很堅強呢。

  日月交替,她轉校走了,她告訴我要去很遠的城市。每一次作業做到深夜仰起臉,彷彿又看到了你的笑,趕走了我所有的疲倦,一邊寫着一邊想着馬上要做完了呢。

  踏入初中的門檻,我也蛻去了以前的樣子,學着你的微笑給別人打招呼,班上很快就熟絡了。

  初三一次運動會讓我也變得堅強。也不知是怎麼的就被同學推去了800米的戰場。來到跑道上我無比緊張,聽着自己“砰砰”跳的心跳,卻無法讓它減速,只得四處打量,用分散注意力的方法,試圖減速。

  這時,一把黑色的槍高高舉在空中,只聽一聲“砰”,似心跳的聲音,個個隊員跑起來。高速運轉的雙腿,大腦一片空白,似乎聽見同學的叫喊,可我前面有好幾人,根本無法超。突然腳下一滑——我跌倒了。有我班同學叫我不要跑了,可是就是這一瞬我已經是最後了。抬頭望向天空,又浮出你的笑臉,你對我說:“加油。”我微笑着又站起來,向前跑去。

  慢慢追趕着,超過了一個又一個……要到終點了呢,我微笑着……“砰”又是像心跳的聲音,意識進入黑暗,聽見身體與大地發出的碰撞,忽的又明亮起來。原來是有人把我碰倒了,還有幾步?我估量着,一步,兩步……終於到了終點。我參與了,努力了,而你呢,會不會在哪邊的城市為我高興呢,看吧我學會了堅強!

  你一定知道我為什麼仰望天空,因為你說過:無論走到哪裡,我們頭頂的天空都是同一片。

  那個女孩教會我微笑;那個女孩教會我堅強。每每看向天空,記憶被翻開:你的微笑,我的堅強。成長歲月,我多了一份堅強。

  重慶渝中區57初三:唯雅

您正在瀏覽: 成長歲月,我多了一份加堅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歲月,我多了一份加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