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花溪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花溪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游花溪谷 標籤:游花果山作文 桃花溪作文

  "令人期待的國慶假期終於來了。今天一大早,媽媽整理好行李就帶着我們出發了。陽光特別燦爛,高速也很通暢,很快就到了青田。

  我們在別墅里玩了一會兒就去花溪谷了。哇!那裡風景如畫,樹木茂盛,溪水如天空一般純凈。小溪里的水嘩嘩地流着,好像在說:“快來玩吧!”花溪谷的小魚可真多呀,於是,我們開始了一場抓魚大賽。我們脫掉鞋子,踩進水裡,拿起漁網一撈,一條小魚被網住了。小魚的尾巴在拚命搖動,好像在說:“帶我去外面的世界玩玩吧!”我把它放進了瓶子里,它在它的“新家”里快活地游來游去。

  抓完魚,我們坐在石頭上休息。突然,我發現了一根黑黑的細線,仔細一瞧,心想:不對,這根樹枝怎麼會動呢?我連忙叫叔叔阿姨過來,阿姨觀察了一會兒,說:“這又細又長的是鐵線蟲,一般棲息在水裡,產卵也是在水裡。如果不小心喝進去了,人就會受到感染,產生鐵線蟲病。”我聽着聽着,心裡充滿了恐懼,連忙問阿姨:“我們平時喝的水也有鐵線蟲嗎?”阿姨說:“沒有呢,我們喝的水經過處理的,很乾凈。”我鬆了口氣。

  今天,我又知道了一些新知識。大自然里藏着很多秘密,還需要我們去細心地發現呢!"

您正在瀏覽: 游花溪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花溪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