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遊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上個周末的一天,我和我的好朋友去公園玩抓人的遊戲。

  我們都喜歡玩這個遊戲,大家都興奮得手舞足蹈的。我們商量好了通過石頭、剪刀、布的方式決定誰先跑誰先抓。

  第一輪我贏了,我要開始抓人了。我說:“你等着被抓吧!”然後跑的人一溜煙跑走了,我說:“你跑得怎麼這麼快!”我立馬去追她,她往左一閃,我撲了個空沒抓住,我又朝她跑的方向繼續追,跑着跑着,突然看不到她了,我想:她肯定是藏了起來,看我不把你找到才怪呢!我看到大樹後面有一個小洞,我想,她肯定在這棵樹後面藏着呢,我小心翼翼地走過去,結果那裡什麼都沒有,我想錯了。我繼續找,最後終於找到了她,她居然藏到了一個貓窩的後面。

  我繼續追她,突然我想到了一個主意,看她往右閃,我就往左閃,她不知道我要幹什麼,愣住了,一直在想我要幹啥。可是她沒注意到我已經跑到了她的後面,我一下子撲過去抓住了她,她這才反應過來,跑不掉了。她說:“這不公平,你偷襲我。”我說:“誰讓你沒看到我跑到你後面了呢!”

  時間過得真快!我們就要回家了,但是這一次我們玩得非常高興。"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