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窗外的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風景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的早上,我正在寫作文時,突然聽見有人叫我:“白葉成林快來看呀!這裡的景色非常美!”我一聽心想到底是誰在叫我?我就馬上打開窗戶一看“呀!真的是人間仙境啊!可是誰在叫我呢?這美麗的景色又是哪裡來的”?

  我看着看着覺得這美麗的景色像長了腳一樣在走動。突然有一位身穿白色連衣裙的小姑娘出現在我眼前。“你——你——你是誰呀!”我大叫着。她面帶微笑着對我說:“白葉成林,你好!我叫秋。你不是正為寫秋天的作文發愁嗎?我就帶你看秋天那美麗的景色!”我高興地說:“這可真是太好啦!”

  我的話音剛落,眼前出現了一片美麗的梧桐樹林。梧桐樹的葉子有的已經是金黃色的了,還有一些只有一點點開始發黃就像有的已經換下了綠色的裙子,穿上了金黃的衣服,而有的葉子還不想脫下那美麗又漂亮的裙子。一陣秋風吹來樹葉在空中翩翩起舞,有的像小鳥一樣在空中飛來飛去,有的像美麗的蝴蝶在空中時轉時飛,還有的像舞蹈演員在空中展現自己優美的舞姿。葉子落下來把整個地面都變成了金色的地毯。“現在我們已經看完一個景點了”。秋笑嘻嘻地說。

  突然又出現了一塊美麗的田野。田野里的高粱漲紅了臉,金黃的稻穀笑彎了腰。忙着收割的農民伯伯臉上洋溢着豐收的喜悅,我嘴裡情不自禁地說到:“好一幅令人賞心悅目的畫面啊!”

  轉眼間,眼前出現了一片桂花林。桂花就像一位身穿金黃色裙子的小姑娘,臉上紅彤彤的,身上還噴了香水,讓你一走進桂花林就瀰漫著幽香的氣息。

  我嘴裡一直念着:“這太美了,這實在是太美了……”突然有人大聲衝著我說:“美什麼美呀!快起床了,太陽都曬屁股了。”“啊!在做夢!”我大聲喊到。我心想:如果我一直生活在這麼美得環境下就好了!

  六年級:白葉成林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