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界很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很大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真的特別喜歡感慨。這個世界真的很大,有時候不知道這個世界為什麼那麼大,怎麼會那麼大,我可能永遠都走不完這個世界,看不完這個世界的奇妙風景。我在想,我要是以後真的能環遊世界,看遍天下所有的美景,吃遍天下所有的美食,能閱遍這個世界上所有種類的人,黃皮膚的,白皮膚的,黑皮膚的,我都想去探索,都想和他們交朋友……

  我的願望很大,而這個世界更大。這個世界未知的秘密,真的是我們一輩子可能都探索不完的。世界很大,我很想去看看。可是,有時候又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患得患失的感覺,我常有。可是,每當看到這個世界的美景,放鬆心情,我又感覺自己很充實。看遍這個世界,真的是我最大的願望。

  世界很大,我們其實很渺小,想看遍天下的風景,認識各種各樣的人……

您正在瀏覽: 世界很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很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