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其實這個世界很美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這個世界很美好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5天前,收到班主任電話,要我第2天到學校去照高考報名電子相,於是我當即坐車去咸寧,我並沒有立即去學校,在外面上網到12點多。第2天9點鐘去了學校,不過到早了,在教室坐了一上午。

  我離校已一個星期,來了后好朋友雷展告訴我,自從我走了后,他在學校很少和別人說話,覺得除了我和其他人沒什麼話說,後面的2節課,我專門坐到他旁邊的位置,和他談了很多,他的一些話還是令我很感動的。中午在另一個好朋友孫傑家吃飯,下午照相完畢,一照完相,我就走了,去網吧坐了大概5個小時。結果掉了20元錢,那可是我的車費,所以不得不又去借錢,看到好朋友陳強在線,就叫他弄了幾十快錢過來。晚上在孫傑家睡覺。

  早上我又去了網吧,看見好朋友石亞在線,便說我等下來火車站這邊,他說在遊戲機廳等我,打車過去后,在遊戲機廳找到他,在我幫他輸了幾十快錢和我的催促下,他終於肯離開遊戲機廳,而後一起去吃飯,再一起去理髮店洗了個頭,又被他拽到遊戲機廳輸了幾十快錢,上網了幾個小時,然後去了他那裡睡覺。

  昨天早上,他又和我一起到火車站,我又去上了一下網,下午2點多鐘上了去常收的車,一上車我便誰着了,到站后,醒來才發現常收站早就過了,我到了黃沙。我身無分文,舉目無親,手機無電,在一個我從來沒有到過的地方,我真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於是只得希望客車司機可以幫忙。

  待我和司機說明原因后,他說現在沒有客車去常收了,看有沒有貨車,幫我攔一輛,把我順帶過去,天氣很冷,寒風刺骨,我的腳都凍僵了,攔了將近2個小時,還是沒有一輛,於是司機先生說叫我今晚到他家睡覺,我自然很高興的答應了。

  在司機家,他和他老婆把我當做客人一般,很客氣,在我面前數錢,又很長時間讓我一個人呆在他家,從未懷疑我,我是不是會做一些對不起他們的事,其實我並不是什麼很純潔的人,我曾也做過一些很見不得光的事,特別是司機先生的老婆還說,就當自己家一樣,這其實是一種緣分。

  毫不相識,得到他們的幫助,信任,真的令我很感激,真的很謝謝他們。

  這個世界是有很多不好的人,不好的事,但這個世界還是很美好的,這個世界大多還是好人,善良的人,不要總看這個世界的黑暗面,我們更應該看看她光明的一面,美麗的一面。本來是不愉快的事,坐車坐過站了,但現在卻變成了我生命中一份美好的回憶,我真不知道要是那個司機對我不理睬,我該怎麼辦,我會發生什麼事,再次謝謝他們給我上了人生中美好的一課。

  湖北咸寧高中高三:和武

您正在瀏覽: 其實這個世界很美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這個世界很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