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世界很精彩也很無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很精彩也很無奈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界太精彩也很無奈 

  這個話題也許已經俗的不可在俗了! 

  我的年齡僅僅十幾歲,但我經歷了與同齡人不同的童年!所以造成了我悲觀傷感的的個性!我,在成長,我的認識也在成長,成長中的認識逼迫我不斷去了解身邊的世界。世界在眼中日益變得清明,卻在心中發展到了令人心生憂慮的地步。 

  其他女孩一樣喜歡幻想着童話、美麗的城堡與高貴的公主,而我何嘗不是呢?我也想去海底世界看一看、走一走、找一找,看一看到底有沒有神聖而華麗的水晶宮,漂亮、美麗的美人魚,也好幫科學家解開這個謎呀!走一走在海底世界行走是什麼感覺!找一找泰坦尼克號有沒有遺落下什麼值錢的東西,好小發一筆呀! 

  我喜歡寫作,但總覺着好像缺什麼東西,寫不下去。每每有了靈感的時候,卻無法下筆。也因為我的靈感都是催人淚下的,總是那樣悲觀,那樣傷情! 

  我喜歡侍弄花草。哪怕我對花木一竅不通,甚至已不止一次讓嬌氣的茉莉花被冬日的寒冷所吞噬,最後連媽媽都怕我再害無辜,只讓我碰一些被她稱為命賤易活的野草木。我卻依然熱衷於為花葉拂塵,為花根鬆土,或者只是痴痴地看着它們發獃,讓凌亂的思緒隨着陽光一道在那綠葉紅花上盡情閃躍。 

  寒水消退,岸留沙痕。成長的腳印,那已刻入沙里的深深淺淺的痕迹,任憑風蝕水沒,依舊曆歷在目,它,在那兒,成為永恆。最後,我明白了“世界很精彩也很無奈”!

您正在瀏覽: 世界很精彩也很無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很精彩也很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