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風 

  風是什麼,我小時候一直都不知道。我五歲時,才知道,風,是一種自然景觀。可是現在,我才真正知道,風,是世界上最自由的。 

  那一年夏天,我背着輕輕的書包,騎着我那天藍色的單車,穿過一條條悠悠的小徑,上學去。我認為,新的一天,又開始了……  

  一回到學校,讀者那枯燥的文章,一直不斷的打着哈欠,沒想到,我盡然在課桌上,暈暈欲睡。就這一睡,可把我害慘了,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就寫了一個檢討。不止這樣,老師還把這件事告訴了家長,我心裡心想:又是倒霉的一天。 

  回到家裡,家人都用冷漠的眼神看着我,我偷偷地打了一個抖,不想的預感正從我的面前撲來。吃飯了,我默默地夾着菜,家裡,多麼冷清啊!誰都不知誰在想些什麼……晚飯後,我找了一個借口,出來散了散步。 

  我心中終於鬆了一口氣,月亮照着兩旁的的樹,顯得格外清幽。一陣風吹到我的臉頰,涼嗖嗖的,我突然感到好委屈好委屈,我坐在一棵大樹下,默默的哭泣,誰也不知道我在哭泣,可憐的我,沒有人來安慰我。 

  我突然感受到,我好想變成風,那麼自由,沒有任何人的遮攔。我,決定了,我要變成風!我拿着一隻樹枝,在土上寫上了我的名字。我對着風說;"風啊!請賜予我變成風,跟他們一起流浪吧!”就在這時,我突然倒下了,我有意識到,我要變成風了,我好開心,頓時留下了我做人的最後一滴眼淚…… 

您正在瀏覽: 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