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望着你,笑了,笑得那麼甜美,那麼優雅,那麼寧靜,我沉浸了,彷彿置身於你的心中......

  望着你,從那大地深處長出來,那嫩嫩的芽兒頂開堅硬的土地,長出青青的竹枝和竹干,然後傲然挺立在這蒼茫的林間空地。雖然,風吹蕭蕭竹作響,你的頂彎曲,但你絕無風吹雨打之態,這不正表現了你“任風雨來襲,我自巋然不動”的精神嗎?

  望着你,你的純潔,如同清澈的湖水和冬日裡的白雪;你的堅貞,如同浪漫的愛情;你的笑容,如同春天裡第一朵綻放的花兒和冬日裡的陽光,美麗又不失嫵媚,柔中帶着剛強。清晨,望着你,那晶瑩的露珠從你身旁劃過,好似一顆寶石,閃爍着耀眼的光芒,而你卻虛心的低着頭,好似在向我請教些什麼。

  望着你,在這寒冰之地,花中之王的牡丹,花中皇后的月季,花中月老的桂花,早已凋落在這世俗的塵埃中。唯有你,傲然挺立着。九萬里雷霆,八千里風暴,也將你劈不歪,砍不動,轟不倒,彷彿就在這一刻,你的美已經釋放出來了,融進了我們的心中。為了給以人們置身於春天的感覺,你在風雪的夾襲中,愈加青翠;為了給以人們暑天的涼風,一陣寒風吹過,你的枝葉隨着風拂進人們的心中。

  走進幽幽的竹林,你搖曳着枝葉,撫摸着我的心,安撫着我,讓我進入夢的王國,做着撲朔迷離的夢。

  望着你,你的靈魂與我融合一體,感受着靈魂的律動,你的堅強、純潔、堅貞和笑容是任何植物都無法媲美的。

您正在瀏覽: 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