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竹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創網好大,本來以為要潛水好久才能看見身邊游過一尾魚;可我真幸運,有一條大魚叔叔看見了我這條還沒吐泡的小魚;沒來得及對伯樂感激地鳴叫幾聲,我卻先看到他的名字;而他的名字的確很怪,雖然四個字就是一個完整的句子,短小精湛地表現出此人的文學藝術,可我以前只知道貓貓喜歡老鼠;我的性格也很怪,就只先看了他在創網上的第一篇文章,然後想,等我高中時,一定更有才。

  本來一直認為編輯就該像高傲的波斯貓,銜着一根翠綠的竹枝到處漫步,看着一個小蟲蟲挺直了微小的身軀跟自己打招呼,就該“哼”一聲優雅地調走頭。第一次在QQ上試探地碰了碰貓貓的尾巴,居然是一隻和善的大熊貓。馳騁文場,說起話來有理有據。我跟貓貓大哥談我的愛好和理想,他還鼓勵我要好好利用興趣找到未來的出路。

  文學的題材需要多種多樣,所以貓貓大哥也不要一直對竹情有獨鍾,就像偶爾遇到低沉的事情,也要經常換個心情去面對,貓貓不愛竹啦!

您正在瀏覽: 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