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王老師:

  您好!

  在我小小的心靈里,除了父母之外便是您;在我小小的世界里,最了不起的便是您;您在我心中的地位如同父母一般重要。

  記得有一次上您的語文課,我跟同學交頭接耳,時不時的轉過頭望向講台,表示我在認真的聽課。就在我轉過來的一瞬間,老師您一直在凝視着我。班上的同學也都看了過來,而您卻沒有點名讓我難堪。我當時羞愧不已,一直認認真真聽到下課。下課時,您把那個與我說話的同學叫到辦公室,我心中忐忑不安,如同熱鍋上的螞蟻上躥下跳。心想:老師是不是要批評我們。果然,那個同學一出來就將老師吩咐他的話傳遞給我,叫我去辦公室一趟。進到辦公室,我雙腿在緩緩地抖動,您對我說:“你是個聰明的孩子,就是上課不認真聽講,才會導致成績不理想。”老師頓了頓,接著說:“你如果好好聽課,下單元考試老師相信你一定能考到優秀的成績。”我聽過之後,心中懊悔不已,老師的一席話讓我明白了自己的不足,我深深的檢討自己。

  在以後的歲月里,我認認真真的聽您講課,甚至時不時的舉手回答問題。到了單元檢測,我取得了一個優良的成績。如果沒有您當初的教訓,怎會有我今天的好成績。謝謝您,王老師。

  祝您:

  青春常駐,笑口常開

  您的學生 明明

  6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