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酸李子,甜李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李子,甜李子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酸李子,甜李子 標籤:孩子,別哭作文 李子作文

遊戲在玩耍中遇到的事情,常常難以忘懷。因為,我也許能從中得到啟示,並以那些事情為例子,時刻提醒自己。

  這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我跟着外公到墊江去玩,並在那裡結識了幾位好朋友,他們是佑佑,傑傑和林林。

  一天上午,我和傑傑,佑佑幾個人在巷子里打羽毛球。白色的羽毛球在空中忽高忽地,忽左忽右。我們正打得高興,佑佑打了一個高球,羽毛就像離了弦的箭一般落到了黃大爺家的院子里。我和傑傑異口同聲的說:“你打進去的,該你去撿。”佑佑無可奈何,只好去撿球。

  黃大爺的原子並不大,但是裡面種了四棵李子樹,樹上結滿了青色的小李子,遠遠望去真可愛。佑佑已經找到了球,但並沒有出來。他看看我們,又看看李子樹,然後又回過頭來,神秘的朝我們眨眨眼,意思是可不可以摘幾個嘗嘗。我想:我們偷拿別人東西不好吧,怎麼可以隨便拿呢?於是我搖了搖頭,可是佑佑等不及了,伸手擼下一把李子,塞進包里,又像黃大爺屋裡看了看,泡了出來。她把羽毛球扔在一邊,塞給我們一人幾個李子。我說:“這行嗎?”佑佑邊擦着拿來的李子邊說:“怕什麼,那麼多李子我們就拿了幾個,黃大爺不會怪我們的。”我想也是,就仔細端詳着手中的李子,青皮兒上一道道淺淺的小溝。我顧不得多想,擦了擦,咬了一口,呀!真酸。我伸了伸舌頭,其他人也覺得酸,都不吃了。我們紛紛把李子扔在地上用腳踩,一會小李子變成了一篇綠泥。

  一眨眼,暑假快過去了。一天上午,我和佑佑他們一起玩,玩到黃大爺家門口時,之間黃大爺從屋裡走出來,手裡捧着一些例子,向我們招手:“過來,你們都過來。”我想:莫不是黃大爺知道我們隨意拿李子的事了?林林拉着我跑過去,黃大爺分給我們一人幾個,說:“吃吧。”我仔細看了手中的李子,比那時候大了幾倍,紅里透紫,一看就知道好吃。我咬一口,好吃極了。黃大爺問甜不甜,我們都搶着回答:“甜,甜。”可在每個人的心裡分明感到一股酸澀。黃大爺回家之後,我們沉默了好久。

  從此,黃大爺家的李子樹再也沒有少一個李子。

  六年級:葉夜

您正在瀏覽: 酸李子,甜李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李子,甜李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