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常樂甜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常樂甜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說起常樂,大家肯定早已知道了吧!但是,你可知道它為什麼能那麼有名嗎?就是因為常樂那有名的甜瓜,而聞名天下的,下面,我就為你介紹一下常樂甜瓜: 

  常樂甜瓜分好幾種,有海蜜一號、二號、三號和四號。其中一號最香甜了,常樂就是有了它,才赫赫有名的。一號瓜屬中早熟品種,從雌花開放到果實成熟約38d,全生育期為105~110d,果皮黃白色,光滑有淺棱。肉色淡橙,肉厚3.2cm,可食率50%以上。中心糖含量13%,高者達15%,肉質鬆脆,風味好。經田間鑒定,該品種抗白粉病、耐蔓枯病和霜霉病;穩定性能較好, 適宜在華東地區保護地栽培。 

  說起海蜜三號,海蜜三號甜瓜屬中早熟品種,從雌花開放到果實成熟約40d,全生育期為110d左右,單瓜質量1.4kg左右。植株蔓勢強,葉片大,葉柄長,節間長10cm左右,利用子蔓、孫蔓結果。果實長圓形,果形指數為1.25,果皮白色,稀勻網紋。肉色橙色,肉厚3.5cm,可食率50%以上。中心糖含量14%左右,肉質細軟,香氣濃郁,風味好。經田間鑒定,該品種耐濕、抗病性好,適宜在華東地區保護地栽培。 

  怎麼樣,到底是聞名天下的常樂甜瓜 ,它一定在吸引着你,快到常樂來,甜瓜等着你!

您正在瀏覽: 常樂甜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常樂甜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