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采李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采李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采李子 標籤:李子作文



  雷雨過後,天高氣爽,媽媽和阿姨相約去采李子,當然也少不了我。 

  到了到了,我們來到了新生,到了“小果園”里。呀,那一個個誘人的李子沉甸甸的,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躲在一片片翠綠的葉子下面。一陣風吹來,那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就向我們招手葉片上也不時地滾下一顆顆“珍珠”。 

  看到這裡,我便迫不及待地奔了過去,輕輕地摘下了一顆閃着光芒,半青半紅的李子,用手指擦了擦便塞進了嘴巴里。頓時,口中又酸又甜,正如娃哈哈的廣告中所說的:甜甜的酸酸的,營養好,味道好。不久,舌尖便騰起一股清香,有點與眾不同。於是,我就帶着這個疑問去問老爺爺,老爺爺笑着說:“因為這個李子是攜李接種過來的,所以皮薄,肉脆,味美,回味清香。”噢,原來是這樣,我再摘幾個嘗嘗。 

  哇,像我這種矮個兒能摘到的都快沒了。看來,我只好跳起來摘了。不料,我這一跳,“拉痛了”李樹爺爺,它一發火,給我下了“一場雨”,害得我差點成了“落湯雞”。可是,我一看媽媽,她正在“幸災樂禍”的笑呢,氣死我也。 

當我第二次想跳起來摘李子時,媽媽“不懷好意”的拉了一下樹枝,我來不及躲閃,成了只“落湯雞”。 

  大家盡情地摘着,盡情吃着。不知不覺太陽偏西了,我們也從“樹林”里走了出來。呀,我怎麼長高了一節,原來是鞋底上沾滿了泥。 

  這次采李了不但讓我享了口福,還讓我“長高”了一節呢。

您正在瀏覽: 采李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采李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