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酸李子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李子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酸李子 標籤:李子作文

  今天同桌在課間的時候,拿出了一個袋子,裡面全都是綠色的果子,然後她拿了兩個給我,說:“同桌,你快常常,是我我家親戚從老家帶來的李子”

  我接了過來,這兩個李子都是已經經過水洗過的,看起來綠瑩瑩的,如同兩個小小的綠色的寶石一般,十分的讓人有食慾,於是我就趕緊拿起一個咬了一口,感覺自己的牙都要掉了,真的是沒想到的,着李子竟然這麼的酸。

  同桌笑嘻嘻的解釋,她們老家的李子都是這麼酸的,有開胃的功能,不過很多外地人都吃不慣這個口味,他們總是一個還沒有吃完,就覺得已經受不了這種酸味了。

  我勉勉強強把手中的這個李子吃完了,留了一個,準備帶回家也讓媽媽嘗一嘗這種酸李子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酸李子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李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