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手“毀容”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手“毀容”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韓雨晴

  當你看到題目,你一定會很疑惑。手怎麼會毀容呢?是燙傷嗎?還是另有原因?

  哈哈,讓我告訴你吧!

  我的手並沒有燙傷,只不過是起了濕疹罷了。

  那你肯定又會問了,濕疹是什麼樣的呢,手上起濕疹也算毀容嗎?那也太誇張了吧。

  不,我說的毀容並不是起濕疹,而是濕疹治療好后,手上大塊大塊地蛻皮,又因為抹的藥膏里有太多激素,手蛻皮的地方又再度受傷。現在我的手可以說是“傷痕纍纍”。

  這不,因為手上有“傷”。雞。魚。肉。蛋。奶這些最具有營養價值,又具有強大的誘惑力的食物我都不能吃。唉,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天頓頓都吃肉,平時也不見得吃肉吃得那麼勤,一定是媽媽故意饞我這個小饞貓的,可憐啊。吃飯的時候只能聞聞香味了。真是“口水直流三千尺”啊。

  呵呵,告訴你一個秘密呦。我上次趁媽媽不在家,偷吃了一塊炸雞腿,解解饞。噓,記住,千萬不要告訴媽媽哦,要不然我可就慘嘍。

  唉,我的手“毀容”了,等傷好了,我一定要好好照顧我的那雙手,可千萬不能再讓它受傷了,那滋味可不好受。

  還有哦,大家要記住,一定要多鍛煉身體,增強體質,以避免病毒入侵我們的身體。生病了也沒關係,只要大家遵守醫囑就可以了。可不要像我那麼饞呦!

  六年級:韓雨晴

您正在瀏覽: 我的手“毀容”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手“毀容”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