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手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手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元月十八,我 的嬌嬌姐姐坐火車從無錫回到了中衛,姐姐還惦記着我,所以送我了一塊非常漂亮、適合女孩子的手錶。 

  這塊手錶的樣子跟普通手錶的形狀差不多,但表裡的秒針卻是一個卡通小女孩的頭像。她的倆個小辮子:一個辮子的間被中心的小圓點固定住了,另一邊的小辮子翹的高高的,她天天在我的表裡”笑眯眯的散步“在不變的速度下一天走3600步,而且還帶這比她長的兩個老哥:時針和分針非常有序的在表裡轉悠。在表上數字三的隔壁住着車軲轆形狀的小齒輪,它的用處可大了,是用來調時間的。如果現在是7:00 但表上顯示的是 6:58 

  那就用”小齒輪“來幫幫我把時間調好。 

  手錶帶更是受女孩子們喜歡的,就先說小表扣吧。是軟塑料製成的全身散發著淡淡的粉紅色【^_^】好美呀!一看就覺的特別的舒服每次我戴手錶時都時小表扣把手錶系在我手上的。由於我的手腕太細了,所以便 多出一條長長的”尾巴“這樣我的小套子就能把 ”尾巴“壓住不讓它亂甩。小套子玲瓏剔透百里有紅。 

  我愛姐姐,也愛她從無錫帶來的手錶。 

  指導老師:我親愛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手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手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