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無論走在任何地方,都會有這樣一種東西—生命。小到微小的細菌,大到龐大的鯨魚,都是生命。

  也許有人猶如看待海洋,無頭無際,不分種類。其實,生命也有不同之處,那就是它的本質。

  一頭老牛喘着粗氣,望着眼前這片不可征服的土地,它知道工作下去對它意味着什麼。但它還是背起沉重的耕耬,踏上那塊無邊的土地;一隻獵豹小心翼翼地來回跳躍,面對眼前已近乎發瘋的公牛,它知道繼續下去對它意味着什麼。但它還是重整信心,再次攻擊這個危險的對手;一隻金光閃耀的鳳凰,看着熊熊燃燒的烈火,它猶豫了。它知道這是一次機會,在最後,它撲入了那赤炎的烈火。

  我知道,那頭老牛雖因勞累過度而死去,但它沒有破壞它勤勞的聲譽;那隻獵豹雖因牛角穿身而死去,但它沒有侮辱它榮耀的生命;那隻鳳凰雖因炙身而葬身火海,但它等到了涅盤的那一天。

  生命就是這樣。

  什麼是生命的真正含義?

  這恐怕是一個永遠解不開的謎。

  內蒙古呼和浩特市清水河縣城關鎮第一小學六年級:角宿

   作文

您正在瀏覽: 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