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陽光,就沒有溫暖;沒有水源,就沒有活下去的希望;沒有父母,就沒有我們。因此,我們要懂得感謝。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着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因為有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有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因為有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 

  從我們呱呱落地的那一刻起,我們要感謝的人就一個一個地出現在我們的成長道路上,我們要在心裡默默地祝福他們,不管是失去還是擁有。 

  感謝父母十幾年來一路的支持與鼓勵。我們何曾仔細觀察,在馬路邊走時,父母總是在我們的左邊;又何曾發現,父母遞給我們剪刀時總把尖的一頭對着自己;還何曾感受到他們對我們付出的心思和精力。當別人給我們東西時,我們總會毫不猶豫地說“謝謝”,可我們曾對父母說過一聲“謝謝”嗎?還記得俗話說:“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況且父母給我們的不僅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我們是否在他們勞累時幫揉揉肩.捶捶背?是否在他們口渴時送上一杯茶?是否在他們的節日來臨之際送上一張賀卡?這一些,都是我們力所能及的,如果我們能完成這些,相信父母們會感到欣慰.高興的。 

  感謝老師六年來的精心培育。是燈光下疲倦的身軀?是講台上的忙碌?還是平日里似慈母的關懷?現在是畢業前夕,老師和我們都整天漫遊在知識的海洋里,偶爾也會苦中作樂。當我們想放棄時,她總是跟我們講“滴水穿石”的故事;當我們不努力時,她卻說:“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又當我們因一點小小的成功而喜悅不已時,她還是擺着一副嚴肅的態度,從目光里教育我們要學會適當地放鬆,不能過度地高興。或許是多一些與她的談心.溝通,或許是多一些滿分的試卷,也或許是多一些關心.體貼的話語,我想,這就是對老師的最好感謝吧! 

  還要感謝六年同窗的朋友.同學們。是她們陪我走過了六年的風風雨雨;是她們在我陷於泥濘時,伸出扶持的手;是她們在我困惑找不着方向時,給我一個正確的方向箭頭;是……相互理解,相互幫助,相互支持,相互鼓勵,這就是友誼吧! 

  讓我們放開自己的胸懷,讓霏霏細雨洗刷我們心靈的污染,讓我們懂得感謝,這樣,我們人生之路就會更寬闊,生活就會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感謝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 暫無評論